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I ♥ makeup :)



喔嗨喲~ 
我又來了 ♥
今天~
來聊化妝!! 



我很喜歡化妝 
但有時很懶惰 =__= 看心情 x)

今天咧
我和CHERRY花了整個下午在拍照 XD
女生嘛~
嘖嘖嘖~ 嗯你知道的

我以前很邋遢的 =___= 完全不會打扮
很像山巴佬 
我在FORM 2才開始碰化妝品 >__<
一開始只是畫眼線~ 還畫到很CACAT的那種 =___=
慢慢的就是contact lens~
接下來就開始戴假睫毛啊畫完整的狀 >___<

要看我以前的NOOB樣嗎? 
不要啦 =_______=
我怕毀了我的形象 T^T


才怪 xD
關他什麼形象 XD 我很早就沒形象了 T^T
事先註明啊~ 不要笑我!! >___<


我FORM 2的時候 @@
DIU ~ 頭髮短到 =___=
很邋遢啦還穿夏威夷短褲 @@
去曬太陽咩~~ =___=

還有更早的 >__<
FORM 1的照片
還幸福便利貼!! =__=
那時還頂著長發勒~ 以前頭髮好長 T^T 想哭 T____T
以前啊就很喜歡扣圖換背景啊哈哈哈哈
還很喜歡在臉上加有的沒的~ 尤其是超級大的腮紅
然後加可牛軟件裡面的髮夾之類的 (以前還沒用美圖)

真的很哇靠啦 D=
我媽說我現在和之前差好多
我的天兒 @@

長大了就想學化妝打扮了 =3



我這種晚睡晚醒的人
如果不照顧皮膚~ 我的臉肯定潰爛 =__=
每次都搶我老媽的KOSE來用 =P


 還有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粉底
不能沒有BB cream
不然!! 臉的顏色每次都不均勻~ *納悶*

以前都忘了眉毛的存在
現在覺得沒畫真的哇裡咧可以出去嚇人 >__<
我的眉毛一長一短一高一矮!! 
PEK CEK
所以每次都要畫來調高度和長度>__< 很~麻煩

我心情特別好或者勤勞的時候會化eyes shadow =P
自然反應 ~_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看我單畫眼線沒畫眼影的話你最好不要跟我講話!!
開玩笑啦~ 我只是懶惰畫 XD

我可以說
我以前可以算是沒有眼睫毛 @@
短到~~~
在六年級那年看到女人我最大
有人說塗護唇膏的話眼睫毛會長
我試了~ 結果真的長了!!  


我覺得化妝裡面最PEK CEK最難最麻煩最SIEN的動作就是
戴假睫毛
那個睫毛膠....... 心情好給你黏到緊緊的
心情不好給你重複塗了快十幾次的膠它還是不要黏上去 
西北的PEK CEK!! 東南的夠力!!

沒了眼線像沒了眼睛~
哈哈哈沒啦沒那麼誇張
眼線好重要 T^T
你可以不用上眼影~ 不要戴假睫毛~
眼線一劃
您終於有眼睛啦

其實腮紅對我來說~ 不重要 @@
但每次我的手都很自動的去上腮紅 XD
習慣了 /.\
增加氣色唄我覺得 =D

 我很少用唇蜜 /__\
因為~ 上完後不到半個小時就揮發掉了 >__<
口紅比較耐啦哎喲~~ 可以耐比唇蜜多幾分鐘
哈哈哈哈





女孩們啊你們不要去在乎別人說什麼 >___<
什麼狀前狀後是兩個世界的人啊~
什麼狀前像如花  狀後如一朵花之類的~
聽那麼多做麼 =D

我之前很在意這個問題~
但久了就覺得算了~ 管它的~
who care XD

加油啊各位~ ♥
我先去睡啦 x)
JA-NE ~ 

3 則留言:

  1. 涂护唇膏会长长哦???hontoni???? 你用什么护唇膏呢??^^

    回覆刪除
  2. 我的是有長長了啦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用了護唇膏 xD 我用KOSE的 :)

    回覆刪除
  3. po makeup tutorial 可以吗?(:
    false eyelashes怎么戴都戴不上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