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刪除過去 重新開始!!


哈囖!!
我現在的部落格是不是比較沒那麼陰了啊~~

EMO夠了喔!! >____<"


俗話說~~~
"難過1分鐘  就是去60秒的快樂"
我越變越老!!

好啦EMO遠點!!
不想看到你 =P
*踢* !!


在前幾分鐘還在EMO得像個死人這樣
幾分鐘後我恢復正常了 =P
看!! 銘銘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happy 我happy 大家都happy 
=目


告訴你們我前幾分鐘在難過什麼東西

就是啊...........
呃......... 就.........
好啦~ (是在拖延什麼東西 XD )

剛剛本來心情很好的
就沒事做嘛~ 在FB裡當遊街人 =目
看著看著~ 誒就突然有人敲我的聊天室 *blump~*
下..... 


誒!!?? 我心愛的人找我 
想就知道他一定是悶到頭快爆炸了才來找我 /~\
(PS: 不然平時根本就失踪)
啊就.........
其實也沒聊什麼 他就跟我說他很悶啊很無聊啊什麼什麼~~
我就說我陪你聊天啊什麼什麼~
他就說他不知道要聊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 哈哈哈 =___=
啊~~ 然後我就問他有心事嗎? 說出來分享
他就說他有 (眼睛亮 *金!!* )
啊我就問什麼心事啊~~
他就突然問我
"我需要一個女朋友嗎?"
我就說大道理啊什麼如果孤單就需要啊之類的~~
他說他不知道哪一個適合他
他覺得好困難
我就心想  
結果真的是
我就以為不包括我在內~
我也不在乎 (屁咧~~)
可是我有在內啊哈哈哈
就5個美眉嘛哈哈不多!!
不要再欺騙自己啦銘銘!! 很多!!
我就哎喲 /__\ 怎麼這樣..... T____T
一開始知道自己有在內還蠻開心的~ 心花怒'晃'咧 ~~
但是想著想著...... 我怎麼.....
有種像代替品的感覺.........





突然就安靜下來了................
當然誰都不想加入這樣多角戀的感情啊
我就告訴他嘛
刪掉我  這樣比較不會覺得那麼困難
他說不要 我是他其中一個喜歡的 (有小小感動但又覺得真的假的)
什麼嘛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我啊哈說啊說啊
為什麼要這樣咧啊 @^@ 告素偶為蝦米 @^@
他說 '喜歡'
(心突然噗通噗通跳好快)
'但'
'我心裡還有其他人'

*PI----ANG!*

我的心碎了咯 
真的好HURT十下
我不曾遇過這樣case咧
也不曾有男生這樣跟我講過咧
什麼跟什麼!! T^T

我當然是叫他從名單裡刪了我啊
誰想這樣~~
他告訴我
'I LIKE YOU SO MUCH SORRY'
傻眼

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跟我說對不起也沒用了啦
道歉再多也合不回一顆碎滿地的心 =(


不過!!
算了~~ 全都算了~
真的算了~~
很確定的算了!! T_________T

我不想再這樣維持下去了 0.0
好戲劇性~~ 不喜歡 =3=
好亂好複雜~~ 不喜歡=3=
你不讓我退那我就自己走 x)
這樣你應該比較解脫點吧 =)

我不喜歡待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喔
從來都沒喜歡過..
也不想去喜歡..


吼!! 好了!!
說完了 ^____^



下次再EMO就巴自己的臉=___=
醒醒啊 (狂巴)
不可以再這樣迷迷糊糊的下去了~ 很傻咧



就到這裡吧~~
誰有玩BLOGGER的就FOLLOW我!x)
留言給我或者CBOX我說你follow我了
這樣我就follow回你 =D
不過現在還沒弄CBOX~~
就留言先吧 


2 則留言:

  1. 公公````加油,不管你是继续还是放弃,婆婆都支持你。会一直陪你的嗯!

    回覆刪除
  2. 老婆你來啦~ :D 好我會的!! 謝謝婆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