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誠實的想你


思念是一種病,很難受的病。
你還是走了,我很不捨得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當我等待,一天又這樣過去
不知道明天我們是否在一起,或者我們還是如此
每天都在期待
但只要到了夜晚躲進被窩裡時
我哭著告訴自己
“今天等不到,那麼明天就再等吧,別放棄。”

我不懂你是如何把我給忘了
我真的想說,你太勇敢了...
我拿得起,放不下。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但你沒說你想听
我也不知道你要不要聽
也猜不到你聽完以後你會怎樣
所以我就把這些話
一句、一句的收回心底...


一年了,我很疲憊了...
但卻還是不想放棄
我放不開這段已經失去的幸福。

那天看到你和她的合照
兩個人抱在一起,笑得很開心...
我呆坐在電腦前,就這樣哭了起來
我控制不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
心臟突然會有抽痛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心痛


以前我們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事情,我還記得
因為很難忘記。

我不懂得在對的時候珍惜對的人
我一直在失去後,才發現到你對我真的好重要
但一切都太遲了。

你會習慣
起床收不到簡訊的日子
沒人關心自己的日子
心情不好沒人陪著你的日子
沒人照顧你的日子
你會習慣
出去逛街沒人牽著你手
餓了沒人陪你吃飯
冷的時候沒人給你擁抱
沒人和你吵完架卻還愛著你的日子嗎?
你會習慣
那段沒有我的日子嗎?


我不習慣那段沒有你的日子
說老實話,分手那個晚上哭到睡著
睡醒時,
我還拿著手機打簡訊要給你說老公早安
結果要發給你時卻找不到你的手機號碼
我才突然想起...
對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真的習慣了。

但你難道沒看見
這段日子
我都在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嗎?=')
到現在一年了,有時還是會不習慣

有再多的牽掛,我也沒有權利表達了
我現在有好多好多的話都不能說。

變得陌生
舊情人比陌生人還要尷尬,你知道吧
有一句話,三個字
再也都聽不到。

我沒有想過要破壞你和她
雖然要把自己喜歡的人當成朋友很難
我會試試看
畢竟,你現在的快樂不屬於我
你現在比從前更幸福快樂
我怎麼捨得讓你難受
你現在很幸福


我現在會先讓眼淚模糊視線

當你走進我的心裡時,你會哭
因為你會看到很多我想說的話。
而當我走進你的心裡時,我也會哭
因為我看不到我。

我沉默的守著你,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像是空氣。


晚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