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出去玩 ~


喔嗨喲~
今天和姐妹們有小聚會 =D
感覺好久不見 T^T (才放幾天假就很久嗎 XD)

早上~ 我10點半起床~ 已經很早了 >__<"
洗好澡後電話突然響起
我老媽突然說她頭痛要去看中醫
也要帶我去看 =__=
(我月經三年來不超過10次 @@) 
可是我說我12點要出去啊
她突然罵我.... 無辜 T3T
最後趕到1點多才到STARBUCKS >__<
為了家幸所以感到我的假睫毛都黏不好~
結果我和cherry先到 =________=

我和cherry就先到starbucks隔壁的watsons逛逛~
美到冒泡!! 
心裡OS : 媽的好貴 D=

戰利品~ 三樣東西就快RM70了 =__=

逛到一半家幸來了~
再逛到一半summer來了~ XD

就走去starbucks~
我第一次去JALAN SONG的starbucks~
都是couple sit =___=
上次朋友說那裡的starbucks比較少人~ 安靜些
HONTONI!?
那為什麼樓上都滿了 D=

這蠻好吃的~ =D

接下來~ 照片說故事 XD

 cherry很專心的在看POPTEEN =)

summer <3 

 CAPPUCINO很好喝!!





 看到這張照片我們笑翻!! XD
唉沒形象了 =__= 

很像JU-ON的那個小孩子 XD 

 家幸!! 你的眼線也太開了吧! XD

你們的鬼臉還是很可愛 D= 
(還有cherry和summer是親戚 =D)

收縮和膨脹 XD 

看什麼看 O.O 

我乾了 XD 

在ONE JAYA走走逛逛~ 




寫到這邊 
因為我想睡覺了 >____<
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 T_________T
又是制服團體來打擾人家休息 =___=
sien !!


喔還有~
昨天和今天我和他都沒聯絡
而且!!
我奇蹟般的沒有想念他 =)
現在寫只是剛剛看到他在FB的頭像而已
所以才想到~
hmmm~ 沒什麼好難過的了啦 =)



JA-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