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



喔嗨喲 ~ !!
今天還是睡得好遲
快下午兩點才起床 
少女時代叫我起床哈哈哈
MR.TAXI TAXI TAXI ~~
每次都覺得好吵=___= 
(因為被叫醒很不耐煩哈哈~ 不是我討厭她們!! SNSD粉絲別打我 T__T)
早上起床睜開眼時眼前一片黑 0.0
我還以為停電了~
趕快爬起身!!

誒...?
喔... 是被單蓋住我 XD
房間太冷=__= 昨晚變態的把冷氣調到16
早上起來又給我全身敏感
sien !! 每次冷的時候都這樣~ 討厭啦啦啦啦
嗯今天........ 宅.. 很宅 
沒事情好做 D=
除了上網.... 還是上網

好啦.. 現在PO這篇的主要原因是..........



我心情不佳 
我不是故意要犯EMO的...
是有意的
沒啦真的不是故意的 XD



我最近一直在想~~
我花時間去等一個沒結果的故事~ 會不會太浪費??
這篇故事一直寫一直寫... 寫了快三個月
還是寫不完



其實啊~
我有點不想等了喔.. 我現在是認真的在講
很累的咧~ 一直等.. 等等等~ 又等不到東西
好像有點不值得 >__<"
有時覺得自己好笨 =___=
我剛剛有回去看以前在FB CHAT BOX的對話
老天爺~ 花了半個小時拉回第一個對話 =___=
5000+對話 @@ 夭壽....... 


我看到以前的我對他好冷淡喔 O.O
就好像普通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他以前都話很多~ 還有表情勒
我都沒有~ 真的都米有
有啦~ 有一個表情而已----> XD
就這個 O.O
我以前對他好普通喔~ 話短短的
哈哈哈哈沒想到~ XD
然後在FLIP FLOPS party回來後
我的話變多了~ 而且還有好多表情 O__O *外加一顆愛心*
慢慢的....
我的話越來越多~ 他的就越來越少........
=)

呵~ 在FLIP FLOPS那天不該和他走那麼近的 T^T
真的不應該 
現在中毒了吧!! 唉.....~
好丟臉 T^T
以前對他根本一丁點感jeh都沒有!!
以前他在CHATBOX找我~ 有時還懶惰回咧 =^=
以前甚至有時會忘記我有add XXXX這個人!! @@

現在咧??
哈?? 現在咧....................





已經不能少了這個人了 =(
少了這個人會感覺怪怪的~ 生活空空的感覺...
完了啦!!

不行
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銘銘!! 兔士基在叫你醒來!! 
你再這樣下去根本就是等於在慢性自殺=___=
你要自殺? 呵 =3=
你怕痛不是嗎?







好!! 銘銘
以後他找你的話
不要心軟!! 千萬不要心軟好嗎 >___<
把他當成普通朋友就對了
你再心軟下去~ 就休想能放棄了
給自己時間~ 我可以的 =)


世上還有更好的男生!!



 我先迷戀我的亨亨~~
現在誰都別想!!
想我的龍俊亨就好!!
(非常夠力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XD)



有沒有很帥!!!
愛死你啦




其實我發現我心看開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