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端午節的雞蛋長腳了嗎!?




!@#$%^&*$ (倒帶聲)
不好意思啊我寫到一半就超過12點了 /__\
端午節過了啦!! 無奈
沒關係你們把這篇的"今天"想成"昨天"就對了 XD
( 唉呵呵(¬_¬) )




親親們好!!
今天是端午節 ~ 你知道對不對?
YEAH YOU GOT WHAT I MEAN~~
哈哈瘋了 =__=
今天睡到好遲 @@

下午1點才起床~ 我好厲害
呃呵呵呵呵
房門還沒打開就聞到粽子的味道~ 
好濃的味道~~ 香啦!! 
洗好澡刷好牙就去吃粽子了
看到老爸老媽在家後面燒冥紙
.............................
不好意思如果有讓你陰風陣陣的感覺 >____<"

吃完了就吃中餐
邊吃飯邊上網是我的......... 習慣還是應該叫嗜好?
隨便啦 ~~ 
一LOG IN我的FB
____________________(拉長音)
HOME PAGE充滿了立雞蛋的照片
大家都說端午節的雞蛋會站起來
我在心裡....
HONTONI!? 那麼神奇!? 我~才~不~信
但我要試 

我就到廚房拿了一顆雞蛋
走到飯廳的桌上試試看
一直看著雞蛋  我鬥雞眼到頭好暈  /___\
試了好久
雞蛋一直倒 倒不會停!!  好失敗
到最後我有點像放棄了  心想什麼端午節雞蛋會站!!
都只是個傳說~~ 但我還是不要放棄 =目
我就搖一搖那顆雞蛋~ 慢慢輕輕的放在桌上
站了!!!!  蛋蛋你終於不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看到這樣好像見鬼一樣~ 嚇到的咧
趕快拿了單眼把經典的一刻拍下 (其實也還好 XD)


↑↑↑
它長腳了 而且還是頭上長痣的雞蛋
開玩笑啦 ~~  
不過啊~~ 我想了想
這個雞蛋應該隨時都可以被立起來吧 =___=
我覺得好像跟蛋黃有扯上關係~~ 蛋黃有重量嘛~
我也是搖了搖才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那個動畫有沒有很白癡!?)


玩了這個雞蛋後~ (哈哈哈聽起來還蠻色的=3=)
我就繼續去玩FB了
還去玩我的吉他
不讓我的寶貝生蜘蛛網~~
然後整個下午就這樣過了........... @@

去洗澡吃飯~
回來FB
玩著玩著.... 有人敲我的聊天室了


又係我中意的帥鍋~ 
昨天的事情.........
我已經算了 ^_______^
今天就不要EMO EMO的跟他講話~
我好好的和他說話 =) 
結果今天相處得特別好~ 真好~ 太好了


他給我聽一首很可愛很甜蜜蜜的歌
真的超可愛啦!! 

點這個→ 我的賴皮女友


聽好了嗎?
有沒有很可愛!!  有沒有很甜蜜!?
你敢說沒有嗎

啊哈哈~ 開玩笑~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好可愛 =D
我~不~會~放~過~你~的~
KAWAII 死了 
是kawaii到要死的意思~ 不是kawaii要死了 XD
多希望他是點給我聽的

-
-
-
-
-
-
-


我終於了解

原來放寬心胸去了看待每件事

每件事真的都變得好簡單 シ


今天看到我們聊得很愉快~ 都有好多笑臉

我很開心下~ シ



好啦~ 我囉嗦完了 

寫很多有的沒的 XD
BLOGGER的人不要忘記FOLLOW我啊 
沒FOLLOW的話...........
我撞牆死了算了
沒啦開個玩笑 x)
 其實我是想拿椅子丟你!!
沒啦我真的是開玩笑 D= 不要揍我哈哈哈雖然我很欠揍哈哈
好啦 >3<


晚安親親們~ 


乎阿嬤親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寫完了 XD


2 則留言: